首页banner

美国能源部为光伏项目提供14.7亿美元贷款

   发布日期:2011-09-30     浏览:1381    
http://news.byf.com 2011年09月30日 来源:百方网

  9月28日,美国能源部宣布,其提供总额达14.7亿美元的财政贷款以支持光伏项目的发展。据能源部拨款到期还有两天。

  能源部将为加州圣莫妮卡SolarReserve公司的110MW的聚光光伏“新月沙丘”光伏项目(Crescent Dunes Solar Energy Project)提供7千370万美元的贷款,以及加州圣地亚哥Sempra公司的150MW直流Mesquite光伏项目一期工程提供3千370万美元的贷款。

  “如果我们想要成为清洁能源的领跑者,我们必须持续加强在清洁能源技术方面的投资,保证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如光伏,的商业化规模安装。”美国能源部部长朱棣文表示。“太阳能发电系统如“新月沙丘”项目,可以帮助当地提供电力,并且能够为美国带来数以百计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

  同时,在9月28日,SolarReserve表示,在西班牙ACS Cobra公司及Banco Santander公司的帮助下,其已经完成了“新月沙丘”项目的融资工作。

  在“新月沙丘”项目(Crescent Dunes)的太阳能塔的设计中,将采用熔盐作为主要的导热和存储介质。以熔盐作为储存介质,在太阳下山后或乌云遮蔽时仍可以实现10个小时的电力供应。

  另一个熔盐聚光光伏项目,于2011年7月4日宣布的Gemasolar是世界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电力。

  “新月沙丘”项目将建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托诺帕。美国能源部指出,Mesquite光伏项目的一期工程将成为全美第一个采用无输出变压器和液体冷却变压器技术的项目。该技术同样可以提高能源输出,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可靠性。

  该项目将建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郡,所产生电力将卖给加州太平洋电气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电力供应协议为20年。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