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3亿元风电项目落户山海关

   发布日期:2011-03-10     来源:中新网    浏览:2221    

中新网秦皇岛3月8日电(王宝德 刘晓宇 张二林 )秦皇岛山海关区宣传部8日透露,预计总投资3亿元的风力资源开发项目在该区落户,项目理论设计规模3万千瓦,将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山海关区风电资源开发项目由山海关区农牧局和河北建投集团新能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山海关区北部炮台山区域。从2007年开始,山海关区农牧局和河北建投集团新能源公司经过了三年洽谈和实地考察,确定了该项目的签约开发。项目实施后,可实现风能的最好利用,年发电大约4620万千瓦时,预计年销售收入2800万元左右,年利税400万左右,将会进一步促进山海关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山海关南临渤海、北依燕山,风力资源非常丰富。风电开发项目是山海关区重点招商和发展的产业之一,该项目的开发将为深入挖掘秦皇岛地区的风电资源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