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盾安节能实现可再生能源智能化供热

   发布日期:2013-03-26     浏览:1573    
       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不仅在工业余热利用供热领域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经验,而且在“打造能效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可再生能源智能化供热”方面也捷足先登。盾安节能自去年开始建设的能效管理信息化平台,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该平台集综合应用数据库、工业监控、远程传输等技术为一身,可实现从能源站到管网再到换热站的实时生产数据的监控管理,与现有供热监控、巡检通等多种系统兼容,并实现统一整合。

  盾安节能运营中心负责人顾建盛介绍说:“信息化管理平台是包括10个子系统的一个大型系统。平台建成后,可以建立完善的能源供应信息资料库。既可以监督各能源供应企业的供应质量,实现高效准确的能源消耗与成本考核;同时与现有供热监控、巡检通等多种系统兼容,通过信息化管理最大程度实现能源节约。”

  据悉,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盾安节能运营中心人员可实时掌握各地项目热网及运营情况,从而实现能源供应调度信息化、现代化,建立统一的集运行调度、管线管理和应急指挥为一体的综合指挥系统,实现可再生能源“智能供热”。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