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四川美丰欲涉足液化天然气项目

   发布日期:2013-03-27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2509    

四川美丰(000731)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石化四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从而涉足液化天然气(LNG)等清洁能源的生产和销售领域。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投资6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据公告,新公司成立后,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主要从事液化天然气的加工、运输和销售,主要针对的用户群体将包括车用、民用燃气用户以及化工生产企业等。同时公司将积极借助该合资公司平台,持续提升在四川以及西南地区的清洁能源生产加工能力等。

基于清洁能源市场的发展趋势,公司目前已确定把发展包括液化天然气(LNG)等清洁能源的生产和销售作为未来公司大力发展的长期战略目标。本次投资是公司未来积极涉足清洁能源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