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中电投蒙东能源霍林河循环经济项目复工在即

   发布日期:2013-04-02     来源:中国网    浏览:2804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蒙东能源召开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第三次高层协调会议,重点落实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亲自组织召开的循环经济项目专题会议精神, 明确建设目标,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4月1日复工后各项工作迅速有效开展。

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胜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统筹推进上下功夫。该工程是国家级示范项目,对国家新能源的发展和微网技术创新起直接作用,也将对国家能源和产业格局产生积极影响,国家各部委、集团公司和蒙东能源非常重视。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梳理工作,详细制定施工计划,在人力、物力、组织协调等方面下功夫。二是发挥作用,在施工组织上下功夫。总承包单位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统筹安排设备、设计、施工等各个环节,将项目打造成令人满意的交钥匙工程,确保工期目标圆满实现。三是主动介入,在保障服务上下功夫。有关本部和筹建处要“一竿子插到底”,发挥协调督促作用,把握时间节点和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做好服务工作。四是锁定目标,在打造银奖上下功夫。该工程从安全、质量、工期、造价等方面都要追求最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控工期和经济性,做好优化,全力打造“国家工程建设银质奖”。

会上,17家参建单位就本公司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辛文)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