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京煤集团 昊华能源董事长耿养谋:‘昊华梦’需要昊华人共同‘圆梦’

   发布日期:2013-04-11     来源:中华网财经    浏览:2941    
      ‘昊华梦’需要昊华人共同‘圆梦’,每个昊华人圆好自己的梦,‘昊华梦’才能得以实现,这个梦想就是对昊华未来发展的追求和奋斗过程。”在昊华能源公司组织召开的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核会上,昊华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养谋语重心长地说。

3月9日,昊华能源公司组织对部分任期届满的9名正处级管理人员和9副处级管理人员进行了述职考核。京煤集团昊华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养谋等11位高管担任评委,总经理张伟主持述职考核工作会。

任期届满述职在昊华已坚持了七年时间,要求述职人员在规定内完成述职报告,包括上一任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关键是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系统思考下一任期的工作方法或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确定新的奋斗目标和宏伟愿景。述职人员还要完成评委的各种提问,得分和现场表现计入成绩。最后公司党委根据述职考核成绩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述职考核结束后,京煤集团昊华能源总经理张伟对述职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析,他指出:述职是训练管理人员语言表达能力和训练有效沟通能力的一种有效办法。述职不是简单将所做的工作进行罗列,而是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明确下一步或下一任期的工作思路或找出适合本部门、本企业发展的办法、路径,要放在整个系统或公司的快速发展层面去思考。

京煤集团昊华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养谋指出,三年任期考核是个严肃的问题,希望引起高度重视,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述职考核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通过别人述职或回答问题,得到启发,系统思考,确立目标。本人或部门小目标的实现,就是“昊华梦”的实现过程;述职不仅仅是对自己所负责或所做的工作过一遍,而是在总结提炼的基础上,上升到公司发展的层面深度思考;用心用脑做事,一个领导干部长期不用心、不用脑工作,短期内反应的是工作深度不够,长期内必然会落后,就会被淘汰,这就要求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企业的发展保持高度一致。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