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中国能源学会专业委员会2013下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3261    

中国能源学会专业委员会2013下半年工作座谈会

在北京西郊宾馆顺利召开  

                                        

2013年5月18日上午,中国能源学会专业委员会2013下半年工作座谈会在北京西郊宾馆第1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中国能源学会会长倪维斗、执行副会长周凤起、秘书长张秀龙、副秘书长冯丽萍以及中国能源学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生物质能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能源与环境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等。


    座谈会由中国能源学会秘书长张秀龙主持。主要讨论了中国能源学会各专业委员会2013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安排和筹划。倪会长在座谈会上对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专委会结合自身生产及研究经验,针对行业热点和难点问题,从产业链、政策链、利益链及体制需求等各方面做深入分析,组织撰写出行业领域内专业的发展战略研究报告书。各专委会也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展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向学会领导作了汇报,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会领导的期望,将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尽职尽责的做好!

   中国能源学会执行副会长周凤起作最后总结发言。周会长强调各专业委员会不仅要有自己的长期目标,还要对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出合理规划,结合企业自身和研究方向做出成果。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完善各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年度规划和能力建设;2、专委会应充分利用中国能源学会这一平台做出对国家能源建设有意义的研究报告。周会长的总结受到了学会其他领导及专委会代表的一致首肯。
   
     本次座谈会在学会领导及各专委会成员的商讨中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议程。
   
   
                                          中国能源学会
                                           战略发展部供稿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