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学会秘书长向周铁农名誉会长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3-06-18     来源:战略合作部供稿    浏览:3375    
      18日上午,中国能源学会秘书长张秀龙携学会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向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能源学会名誉会长周铁农汇报了上半年学会工作情况。
      张秘书长首先汇报了二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增补情况,周会长对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神华集团以及中国中煤能源集团等一批能源领域骨干企业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感谢这些会员单位对中国能源学会一直以来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周会长希望更多的能源企业加入到学会中来,为中国能源产业的发展一起努力奋斗。
      学会副秘书长冯丽萍随后介绍了学会在学术工作的进展,重点介绍了7月份计划召开的“中国能源发展趋势论坛”。本次会议旨在介绍并研讨能源产业有关行业上半年发展状况、热点、焦点问题,以及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最后,周会长对学会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认可,指出学会在能源产业所发挥的作用任重而道远。学会领导们在一派和谐气氛中结束这次工作交流。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