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吴新雄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3-07-31     来源:国家能源局    浏览:1205    
           7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带队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调研。中石油董事长周吉平陪同调研。

    吴新雄参观了中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听取了中石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当面听取了中石油对国家能源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吴新雄充分肯定了中石油的工作。他说,中石油是央企的一面旗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履行三大责任方面做出了榜样,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鲜活案例。

    吴新雄指出,能源企业发展壮大了,能源工作才有基础,我国能源事业才能更加兴旺,国家能源安全才能更有保障。能源企业的需求,就是国家能源局的任务。

    吴新雄强调,中石油结合能源领域具体工作,对国家能源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国家能源局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工作作风,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更好地为能源企业加大能源勘探开发、开展能源国际合作、推进能源科技创新等提供服务,为能源企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与能源企业一道,齐心协力,为国家能源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李冶,综合司、石油和天然气司、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