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中国能源发展趋势论坛•2013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08-12     浏览:3679    

中国能源发展趋势论坛·2013

 7.26-28日在京举行


由中国能源学会主办,国家能源局支持,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油气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中国能源发展趋势论坛”于2013727-28日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本次会议内容以“研讨能源行业发展状况,关注能源行业热点问题,预测能源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盛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姜智敏、国家发改委能源经济和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小丽、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李保民、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顾问王永干、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郑玉春、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祝宝良等领导出席论坛。此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新闻媒体及煤炭、电力、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此次论坛由中国能源学会执行副会长周凤起和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张金锁主持开幕。
   


论坛上,姜智敏副会长发表了《我国煤炭工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的演讲。



姜智敏副会长发表了《我国煤炭工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的演讲。



刘小丽副主任作了题为《我国天然气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报告。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顾问王永干,从电力行业的发展状态预测行业的发展趋势。



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郑玉春从上半年行业的发展状况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李保民站在行业的角度和发展的高度,全面剖析了目前能源行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并预测了今后的发展趋势。



祝宝良站在行业的角度和发展的高度,全面剖析了目前能源行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并预测了今后的发展趋势。



最后,中国能源学会秘书长张秀龙总结了此次论坛的内容,并对今后的中国能源经济发展
方面表现出很大的信心。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