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邀请参加“第五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4672    
各有关单位:
         能源发展与节能减排已成为当前经济持续发展的焦点,是政府和行业企业关注的主题。短时间内我国以化石能源为主体的能源结构不会有大的改变。如何推进清洁技术,提高能源高效利用,是中国能源科学家长期探索和研究的课题。前沿技术对能源和环保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为了及时了解最新前沿技术,探讨研发方向、应用和市场化,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中国能源学会和中国工程院定于2014年1月5-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第五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节能减排促发展”,论坛将特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以及能源届10 多位院士和 100 多名专家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报告和分论坛演讲。大会将从行业层面、企业层面探讨能源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主要内涵、推进途径和实现方式。分论坛将着重讨论生物质能、煤化工、分布式能源、能源信息技术、低碳煤电技术等在中国的应用。
         我们诚邀政府部门、能源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出席本届论坛。

         详细请看附件:
         1.   2013关于邀请参加“第五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的通知.pdf
         2.   附件(1).do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