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中国能源学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日期:2014-04-28     浏览:4968    

 倡导绿色低碳之路
中国能源学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召开

本报讯 由中国能源学会主办,国家能源局、中国工程院指导,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能源局协办的“中国能源学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清洁能源绿色生态之路”会议,于2014年4月25日—2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
中国能源学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能源局对能源工作的指导思想,推进能源转型升级开展各项工作,在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的同时,倡导绿色低碳之路,为建设生态文明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能源学会执行副会长周凤起首先宣读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能源学会名誉会长周铁农对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贺信。

 
中国能源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江苏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分别致辞。倪维斗会长作了《中国能源学会二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
中国能源学会秘书长张秀龙宣布了新增理事会单位名单,并为二届增补会员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中国能源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致辞


江苏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致辞
会议分别由中国能源学会执行副会长周凤起、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袁银男主持。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副司长何勇健、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副所长戴彦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顾问王永干、江苏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顾为东、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张志军处长、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正发、绿能高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孔明、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茅建生等领导、嘉宾紧紧围绕“走能源绿色生态之路”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作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作报告
会后,代表们参观考察了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基地。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代表及无锡当地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中央和江苏省主流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正发


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副司长何勇健


中国能源学会执行副会长周凤起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顾问王永干
    
大会场景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