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江苏振发控股集团成功控股美国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3909    
江苏振发控股集团成功控股美国
STR Holdings,Inc.(NYSE:STRI)

纽约时间2015年1月12日9:30分,STR控股公司(纽交所代码:STRI)董事长、总裁兼CEO Robert S.Yorgensen先生与江苏振发控股集团董事长查正发先生敲响了纽交所开市钟声,开启STR与振发之间在太阳能行业的战略合作关系。钟声的敲响意味着2015年第一家中国民营企业成功进驻纽交所,该笔交易是首笔由中国民营企业收购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51%控股权后仍保持上市的成功交易。
 
2014年12月15日,江苏振发控股集团旗下振发新能源(美国)有限公司与新能源领域全球知名的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TR Holdings,Inc.(NYSE:STRI)签署战略并购协议,获得中国各监管部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及STR股东特别大会批准,顺利完成股权交割。该项交易是真正意义上中国民企收购并绝对控股纽交所主板上市公司的第一案。
STR Holdings,Inc.(NYSE:STRI) 是美国第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用EVA薄膜的公司,其领先的密封技术是全球光伏封装材料的先驱和领导者。江苏振发控股集团作为中国顶尖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集成商之一,交易成功完成后,将对STR Holdings,Inc.(NYSE:STRI)现有业务进行重组并布局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与运营。
江苏振发控股集团董事长查正发先生说:“本次交易为振发在太阳能行业快速发展迎来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协作机遇,振发将在光伏电站建设中直接受益于STR全球领先的密封技术,并致力于向中国组件制造商倡导推广该技术;与STR的合作达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也完美实现了中国投资与美国管理、中国市场与美国技术、中国企业与美国规则的结合。”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