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召开"第四届热电联产节能降耗新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4125    
关于召开"第四届热电联产节能降耗新技术研讨会"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当前国家明确积极发展热电联产,三部委制定的《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进一步提升煤电高效清洁发展水平,把供热改造列为重要内容,燃煤发电机组供热改造深入推进,渐成燃煤机组转型新路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出重拳强化污染防治,其中特别制定了2015年要淘汰燃煤小锅炉5万台的目标。国家加大对燃煤小锅炉治理和淘汰力度的加大,给热电联产机组集中供热充分挖掘供热节能潜力的发展腾出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为在煤电升级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热电联产优势,全面提升热电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水平,提高热电企业经济效益,我会决定于今年4月23日—24日(22日报到)在青岛市组织召开“第四届热电联产节能降耗新技术研讨会”。届时组织代表到大唐黄岛发电厂参观考察我国首台6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超低排放”运行机组。兹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四届热电联产节能降耗新技术研讨会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