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李庆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三化一流”目标如期实现

   发布日期:2015-11-12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浏览:3144    
 

本网讯  1111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报告会,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学习。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会后强调,各单位要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公司发展,积极推进集团公司三化一流愿景目标如期实现。

李庆奎指出,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及时做好学习全会精神的组织安排。他强调,公司上下要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深入思考公司下一步发展,注重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要坚持的新原则、新理念,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要结合华电发展实际和工作实际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发展仍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要积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有所作为;要在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指导下,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使之成为全面建成三化一流目标的行动纲领。李庆奎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保安全、保电量,有条不紊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牢固树立价值思维理念,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向着三化一流目标积极推进。

会上,十三五规划起草组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王一鸣以《向着第一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为题作了视频辅导,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背景、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发展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数据和事例,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集团公司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在京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