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王军营副总经理一行莅临金泰氯碱进行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5-11-24     来源: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5431    
 

11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营带领安全监察部主任王水利、计划经营部主任梁军军及安全专家莅临金泰氯碱进行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金泰氯碱领导班子陪同集团检查组察看了烧碱DCS主控室、电解车间、聚氯乙烯包装、单体储存区及热电装置区等生产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泰氯碱张红兵董事长汇报了“秋安”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对金泰氯碱安全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泰氯碱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日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严格,应急预案全面、规范,各类记录完整,尤其是实施的“作业风险控制卡”,很有创新,值得大力推广。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营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金泰氯碱领导班子能够长期在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带头值班,带领企业在完全竞争和市场下滑形势下始终保持盈利,成本控制和精细化管理卓有成效,已经建立起了实现“本质安全”的安全文化。就下一步工作,王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成本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认真落实各级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的培训教育;三是要成为安全典范,进一步为集团公司的安全文化建设多做贡献;四是要振奋精神,谋划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动员广大员工关心企业发展,推动做优做强,努力把企业打造为“百年老店”。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