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召开“第七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8692    
 关于邀请参加“第七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适应中国未来的能源转型形势,应对中国能源变革,经中国能源学会研究决定,于2016年8月25-27日召开“第七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大会将会聚全球能源领域的科学界、产业界和商界的领袖,立足全球视野,探讨未来全球能源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享全球清洁能源环保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实践,为能源产业组织、商业精英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决策来提供依据和思路,助推中国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主题为“创新驱动、科技发展”,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及国际权威机构专家领导出席。会议旨在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能源技术创新,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强国内外能源产业的合作交流。为行业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大会特设新能源与能源利用新技术、先进储能技术、风力发电技术、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非常规油气和深层油气开发技术等分论坛。

附件:
  论坛介绍.doc
   
  报名表.do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