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祝贺学会副会长单位特利尔新型水煤浆技术取得的成果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3892    
        10月12日,2017临汾国际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大气环境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汾市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柴发合,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委员会原秘书长林华,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等领导出席。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单位特利尔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凭借新型水煤浆技术赢得了政府部门、环保领域专家以及供热企业等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特利尔作为煤炭浆化清洁高效利用领域的领导企业,展会期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了公司成立十年来的核心成果与雄厚势力。12日上午,在展览会开幕式前,路耀华副会长、林华秘书长、岳普煜书记等领导莅临特利尔展区参观视察,董事长李瑞国全程陪同,并对特利尔的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瑞国董事长借助模型沙盘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专家团队以及新型水煤浆制备技术、基于流态重构的水煤浆锅炉技术和燃煤电厂尾部烟尘深度净化技术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并提出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
        当岳普煜书记了解到特利尔的水煤浆技术可利用废水制浆、污泥拌烧,实现废物循环利用后,他兴奋地表示,这项技术对于临汾来说非常受用,当地众多焦化企业生产的废水可以用来制备水煤浆,不仅为临汾解决了大气污染问题,而且还有助于焦化企业的水污染治理。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大气环境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中,李瑞国董事长受邀作了“创新型水煤浆技术  助力临汾绿色发展”的主题发言。
        针对如何用好煤炭这一基础能源,让煤炭的燃烧利用变得高效清洁,李瑞国董事长在主题发言中向与会者推介了特利尔公司的新型水煤浆技术,水煤浆是低成本、超低排放、高效率的清洁燃料,能够实现煤炭燃烧中的原始排放直接达到国家规定的超低排放标准,比天然气和其他能源效率明显提高,成本大大降低。
        李瑞国董事长表示,新型水煤浆及其锅炉燃烧技术是工业园区绿色供热,城镇居民清洁取暖的最环保最经济的选择,特别是临汾市焦化厂林立、煤化工企业众多,污水处理难度大成本高,污染排放难以达标的现实情况,特利尔愿意为临汾的大气环境治理和绿色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综合服务,为临汾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