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神华宁煤四套装置全部荣获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浏览:5055    
      日前,由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煤气化装置一标段安装工程、甲醇合成装置安装工程、油品加工装置安装工程A标段及B标段等四套装置全部荣获了由中国化工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

  该工程位于宁夏银川,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于2014年6月份开始施工,2016年12月中交,工程建设期间,集中了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的主要力量,2000余名干部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工程量巨大的工程建设中,确保了工程进度。同时,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管理全面受控,多次获得各种先进称号并累计获得48项样板工程。

  2016年7月19日,习近 平总书记视察了施工现场,神华宁煤集团将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承建的油品合成装置选定为习近 平总书记视察地点,习总书记视察了煤制油工程宏伟的现场,慰问了建设大军,在发表重要讲话中,发出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洪亮而坚定的声音。习总书记激荡人心的讲话,更加激励着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全体参建员工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