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2010中国生物能源科技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0-04-28     浏览:6614    
由中国能源学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2010中国生物能源科技发展论坛”,于2010年4月24日在贵阳拉开帷幕,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文本此大会发来贺信。出席本次论坛的有:贵州大学副校长宋保安;原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能源学会会长倪维斗;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等有关领导。贵州大学副校长宋保安为此次论坛致开幕词、倪维斗院士和秦水介厅长分别做了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发展生物能源是一场科技革命。原料问题是发展生物能源的主要瓶颈。

  此次大会来自全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生物能源优秀企业共120多位代表参加。
  
   两天来,大家紧紧围绕生物能源的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广泛地研讨,论坛精彩,研究深入,建议深刻,气氛活跃。所讲内容充满创新性,富于实践性,比如,替代能源问题,可再生能源发展问题,生物能源的开发问题,微藻能源及微藻固碳的利用,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的关系问题等。

 

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的贺信: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