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2010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10-12     浏览:5826    
2010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技术研讨会
                             ——暨全面推广工业企业生产过程数据化、自动化解决方案
 
邀  请  函
 
2010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技术研讨会,定于2010年1月19日在北京建银大厦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作为特邀嘉宾届时莅临!
我国是全世界自然资源浪费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中国的能源使用效率仅为美国的26.9%,日本的11.5%。因此,推进节能减排的相关配套技术和设备,可谓迫在眉睫。
  据悉,占全国能源使用量一半多的工业生产,尤其是电工装备制造业,其能源使用状况不容乐观。大量的低效能技术仍然广泛存在于我们的制造厂内。我国有超过5亿千瓦的电机,他们每年要消耗800亿~1000亿千瓦时的能量,占工业能源消耗量的75%,总能源消耗量的60%。如何提高能源效率,提高工业企业生产效率,至关重要。
因此,企业应该汲取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尤其是在能源、石油、电力、化工、汽车、钢铁、冶金等领域,先进技术的采用将大大减少维修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
Algorithmica公司是德国一家领先的过程工业的软件服务供应商,以最先进的数学技术,优化工业厂房或进程。多个在化学品和能源(BP公司,拜耳,德固赛,林德,许多公司等),汽车(大众,宝马,采埃孚等);贸易及物流,航空航天和其他领域的客户公司已成功采用Algorithmica优化其生产厂或进程。 Algorithmica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收集从工厂的进程的组成部分和大量历史资料,用NEMO以提供厂生产中断的前兆,或用OMEN以提供优化厂生产进程。这使得客户公司能增加生产效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提高生产设备的可用性,降低维修费用;极大的减少生产过程中发生错误,以及更好地了解其流程。
该公司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是班格特博士。他拥有物理学硕士与数学博士学位。他曾任教于伦敦Middlesex大学统计系。1997/1998年,他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任主要研究人员。2002-2005年,他在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任应用数学教授。他已就运用的方法和过程优化的研究,并自1997年以来,为包括美国航天局等大客户,出任优化或进程的各种研究工作。 2004年,他获得美国太阳微系统公司在项目管理专业资格。
NEMO预测技术与OMEN优化技术技术优势:
●    NEMO 能够提前几周预测设备机械发生故障
●    OMEN能够提供实时运转和控制指令,优化各种目标数据,进行测量
●    收集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数据,提供定制分析
●    及早确定工厂的生产过程中的机械故障和操作错误,避免不必要的停工期,确保维护过程平稳
●    维护预算可以降低20%,工作效率可以提高5%
●    通常在3-6个月可以收回投资
●    相对于同类产品,NEMOTM 有两个主要优点
●    通过确定维护计划,不需要采取停工维护策略。
●    提前知道工程师不可能考虑到的所有过程的相关性和效果
●    通过预防性维护提高设备利用率
●    通过预防意外故障造成的附带损害,降低维护成本
●    通过基于风险和状态的维护措施,降低预防性维护和检查
●    提高各项测量的计划性,降低临时维护费用
●    我们可以用纯数学方法为你们的生产过程建立模型
●    使用这种模型,我们可以优化过程参数、动态、实时调整参数,达到最佳目标,例如产量或效率 (OEE)
●    不需要详细地了解工程或化学工艺
●   使用过程管理信息系统能够预测企业生产设备好几个月以后的故障状态
●   系统使用过程控制系统和状况监测收集到的数据,自动计算预测情况设备运行情况
●    产量可以增加3-5%
●    通常安装后3-6个月内可以收回投资
●    与人工操作相比,OMENTM 有两个主要的优点:
●    对拥有几千个变量的全过程进行监控
●    实施科学的24-7 控制制度,避免不同班次操作人员产生的变化性
 
 
 
 
注:
代表报名职务要求:大型企业高级技术人员,营运部总监  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生产厂长、生产副厂长等。
 
 
 
 
                                                   
 
中国 能 源 学 会
二00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中国能源学会:
电  话:010-88624212  传真:010-58688293
邮  箱: jienengyantao@163.com
网  址: 或http://www.zgnyxh.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路43号一号楼

附件:     报名表.do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