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邀请加入理事会的函

   发布日期:2009-03-28     浏览:8217    
中国能源学会
关于邀请加入理事会的函
中国能源学会是合法登记注册的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限制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学会宗旨:立足科技创新、促进技术进步;推动学科发展;坚持服务大局的基本指导思想;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坚持“学术交流为本,会员服务为任,科经结合为纲,互利共赢为策,构筑精品为要,科学管理为基”的基本经验和做法;努力做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 
本会的主要业务范围如下:
1.开展学术交流,展示学术思想,促进能源领域和谐快速发展。
2.反映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意愿和要求,维护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3.举荐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举荐人才。组织会员单位、能源企业赴国外参观学习、交流及商务考察活动;开展国际科技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国际能源趋势提供咨询服务。
4.组织展会、研讨会、论坛等。
5.编辑内部参考资料和协会刊物,与出版社合作出版相关书籍。
6.开展民间国际科学技术交流活动,发展同国外的科学技术团体和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友好交往。
7.组织符合中国能政策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和非营利性和经营活动。
8.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向党和政府反映会员的建议和呼声。
为适应形势发展需要,中国能源学会决定再诚邀部分优秀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专家,加盟理事会。中国能源学会将为理事单位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