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1-04-28     来源:科技部    作者:科技部    浏览:3518    
根据科技部 “十二五” 科技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能源领域于2010年启动了风力发电科技发展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先后完成了纲要框架和初稿。为进一步完善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听取能源界风电界专家的意见,863计划能源领域办公室于近日在京组织召开了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专家咨询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风电领域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2名知名专家,对专项规划进行了咨询。专项规划编写组汇报了专项规划的主要内容、编制说明和实施方案。“十二五”期间,风电领域将重点支持大型风电机组设计、制造及安装和运行技术、风电机组地面传动链测试、叶片测试等公共平台技术以及先进风力机翼型族设计技术等。咨询专家对专项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了咨询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专项规划编写组将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按照成熟一项,发布一项的原则,完成相关程序,尽快对外发布。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