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新疆伊犁国投热电厂项目基础工程即将完成

   发布日期:2011-05-05     来源:中广网    作者:中广网    浏览:1853    
 5月3日,在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330MW热电厂项目施工现场,化水系统的六个大型水罐基础工程开始施工。

  新疆电建国投伊犁项目部土建专业工程师韩强说:我们现在干的是国投的化水系统的六个罐的基础工程,我们计划的是五月底,把土建的六个罐的基础交给安装部门,然后由安装部门开始承建罐的制做。

  国投2×330MW热电厂项目2011年4月份正式全面开工。6月份,整个工程将进入设备安装及土建、安装交叉作业阶段。7月起,供水工程、燃煤输送工程、管网工程、输电工程、环保工程陆续启动开工。年底前,主厂房将全部封顶。

  据介绍,国投伊犁2×330MW热电厂工程,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新疆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既可满足伊犁地区负荷增长的需要,同时,盈余电力也可向新疆电网输送,在全疆范围内消纳。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1265万元,上缴销售税金及附加7366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3989万元,上缴所得税3886万元。同时可提供234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目前已经把新疆伊犁作为战略发展区域的重点,大力发展煤电一体化热电联产电力工业,积极扩大皮里青90万吨露天煤矿生产能力和300万吨井工矿的筹建工作,加快煤化工项目的进度;加快水库、铁路专用线的建设。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