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祝贺我会副理事长焦念志同志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共绘蓝图——我为‘十二五’规划

   发布日期:2011-09-02     浏览:3151    
祝贺我会副理事长焦念志同志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共绘蓝图——我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殊荣

 
2011年7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部分同志以及获得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领导向获奖个人和单位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中国能源学会副理事长焦念志同志提出的题为《研发海洋碳汇,保障经济发展》的提案,在此次“共绘蓝图——我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殊荣。为我国十二五能源战略规划作出突出贡献。
在此,中国能源学会全体会员一致向您表示忠心的祝贺。并祝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能源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者:陈凯)

 
中国能源学会
2011-8-26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